close


教育部、交通部觀光局、經濟部中小企業處共同推動「臺灣觀光學華語」計畫,日前假臺北華山文創園區舉辦「學華語.遊臺灣」啟動儀式。

專業英語補習班課程 大甲

教育部次長姚立德期望,透過跨界整合觀光及華語學習,開發地方特色課遊程模式,提供國際人士托福補習班課程推薦 嘉義體驗華語學習的機會,以帶動潛在客群來臺學習華語文,並活絡臺灣觀光景點,提升觀光和華語文產業商機。中衛發展中心總經理朱興華表示,在臺灣學華語之所以獨特與美好,除了有專業熱誠的老師,並可感受到臺灣固有的文化傳統、正體字之美、濃郁的人情味、豐富而多元的生活方式及自由開放的社會,而這正是在臺灣學習華語的特色。

「臺灣觀光學華語」計畫結合臺灣景點特色,規畫北、中、南、東4套主題式精選華語課遊程,包含臺北、彰化鹿港、高雄及花蓮,整合文化、古蹟、特色建築、飲食等多樣性,讓外籍人士想到華語文遊程就能直接聯結臺灣。「臺灣觀光學華語」精選課遊程自106年9月1日起至107年7月31日止,外籍人士可上網(www.mgt.org.tw)報名參加。(工商時報)

專業英文家教老師推薦 台中專業英語家教老師課程 南投專業英語家教推薦 台南




346A3FDB2E02C1B1
arrow
arrow

    dwightwadeq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